4/30訂的法國COMPACTOR防水LED真空袋收納箱  ,今天下午送到了。

網路上訂購價格為1580,個人認為CP值不高。原本認為1580除以7還蠻划算的...

但簡直是1580除以3.....哀

下為使用心得

210L 收納箱最多只能收納3件棉被 ,所以兩個210L只能收納6件。

125L 收納箱其實非常小 ,無法收納棉被, 因此目前還未使用。

旅行用的收納袋,也非常小,每個只能收納一件毯子。

目前沒收納過衣服,但我認為跟一般便宜收納袋差不多。

也還不知道這個收納袋會不會很容易破.....若跟一般的耐用度差不多..我認為大家買一般的就好

LED燈只是噱頭....我想價錢是貴在這裡。

因為我媽已經將包裝丟了,所以也無法退貨了,不然還蠻想退的....

原來旅行用的收納袋,過幾天就會膨脹回來了....~"~

我想唯一的優點就是外面有漂亮的布包裹著........但其實也沒辦法很平整(可能這折的時候要用好)

下圖請參考....

真空袋收納箱試用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u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