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小弟的脊椎側彎蠻嚴重的,又常坐在辦公桌前面,因此親愛的老媽,看到購物台的「靠背」就說要買來使用。上網買的價格為$890,廢話不多說以下為使用心得。

再廢話一下,其實蠻希望大家有買什麼產品PO一下心得,不管好或不好使用,讓大家可以不用花冤枉錢。

產品為兩個靠枕,目前只使用一個放在辦公室使用,另一個未拆封。內容填充物為發泡聚苯乙烯顆粒>>俗稱保麗龍球,布料就是有彈性的布(不專業的心得)

剛開始使用覺得很不習慣,可能是因為小弟脊椎本來就不好,

另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長時間後背還覺得蠻悶熱的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坐辦公室角落,沒什麼風)

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(1星期吧),覺得還算是OK,由於它旁邊的包覆讓身體不會彎來彎去(坐姿不正)

若想買來試試的人,可以買看看.....最嚴重的缺點是此產品的中線左右不對稱,兩邊的大小不同,中線車線歪歪造成>>我檢查過另一個也有相同情況,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這樣,

但我看網頁照片上沒有這樣,還是我買到不良品。>"< 另一個不好的就是我使用2.3禮拜後,保麗龍球一直掉出來,所以大小就慢慢縮水了(保麗龍球真的很小顆,從縫線跑出來)

我看購物台的習慣就是節目邊說,我就上網開始去查證主持人跟廠商說的真實性,

這個產品確實日本有賣http://store.shopping.yahoo.co.jp/lipre/00010093.html 

價格跟主持人說的一樣,日本一個3990日元,本檔買1送1....真的蠻划算

不過仔細看,日本網頁的產品布料好像跟台灣賣的不同?日本的偏黃 台灣的是很白(看照片的,有可能是色差)

小弟會google 翻譯 把日文丟google確實都是一樣材質...可能製造成分比例不同吧(我不懂 = =a)

而且日本的有加送一個 背筋パッド ,但台灣的沒有。我覺得這產品的使用好壞,必須由個人去定義,

因為每個人的身體不同,像小弟脊椎側彎用起來確實還算OK 至少不會讓我坐姿不正....

剩下就看每個人怎樣去解讀了.....只是我覺得若賣一個400我就會只買一個...因為我不需要兩個壓~"~

下圖由於是手機照的沒辦法清楚呈現,不過我儘量選清楚的

美體枕  美體枕-寶麗龍球  

右圖就是保麗龍球...每天都掉蠻多顆的@@a

7/19 新增心得:使用起來越來越覺得背部不太舒服 ,怪怪的感覺 = =a

下篇心得文 是.....我買了東森的床墊 契斯特幸福睡眠 那款...有時間再P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u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