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詳細介紹請看【官網】我就不詳細說明了。

這隻電動牙刷是小弟第一隻電動牙刷,在網路上許多人都推薦音波電動才刷的乾淨。

所以,我就只鎖定音波(18000轉↑)的種類。

剛開始在網路上只搜尋兩大品牌飛利浦與百靈,

不過,這兩個品牌的音波電動牙刷幾乎都是充電式的(我想買裝電池的),

轉數都30000↑(聽說不正確的使用傷牙齒)以及功能很多(重要的是好貴 T.T)。

我想第一次買就用簡單功能即可,就在pchome 24H看到買一送一1480,

但好像其實網拍單買一隻也差不多740元。

於是,想說直接買pchome上的就好,送到時我發現沒有<底座>,

原來,有底座的是恆隆行代理的牙刷(歐姆龍其他類型電動牙刷也有代理)。

沒有底座的好像是歐姆龍健康事業賣的(只有HT-B201電動牙刷)。

兩個有什麼差別,我就不知道了。pchome 24H 的電動牙刷是向歐姆龍健康事業進貨的。

廢話開場結束...以下心得

由於小弟是第一次使用,所以使用心得或許不太準,因為沒用過其他的 = . = 

使用後,我自己認為真的有刷的比較乾淨(用舌頭舔),後面的牙齒也能刷到(刷頭小)。

以上過幾天再補充,因為才使用2天......

20120122059.jpg  20120122061.jpg  20120122063.jpg  2012012206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u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