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弟要介紹一款在台灣價格不好入手的手工香皂【Dalan】,說實話若我人在台灣應該永遠不會買...我很窮~"~

結果我在越南逛街時,卻有看到此款香皂,而且價格非常的親民,於是一口氣買了幾個回台灣送人,俗稱的裝闊。

還跟他們說我買高級品來孝敬你們,不相信就到網路上去查價 XDDDDD

現在我自己都是拿此肥皂洗全身(包含頭髮),我覺得這款是一個去汙去油力很強的肥皂,至於好不好洗,就要看人了。

我會開始洗肥皂,是因為這款強調是100%天然的,現在的資本社會能cost down就會盡量將成本壓低....

在台灣要買到100%天然的產品,真的很貴。貴~~~~貴~~~~貴

這款在越南的Aeon超市有賣,但要多找幾家.....很難買。我想應該都被台灣人買光了吧XD

記得在PTT有人在越南版問,如何運肥皂回台灣...這時候我就想說帶回去賣真的會賺$$$$$$$$$$$$$$$

所以請在越南的台灣人,不要每次都買一箱....留一點給我!!!!!



上次買的時候,越南的價格為25000越盾...有興趣的朋友,自己換算一下跟台灣差多少$



arrow
arrow

    npu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